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供詞反覆!華山分屍兇嫌未禁見訪客不斷恐串證

台北地檢署昨天提訊陳伯謙(左,黃衣者)到庭應訊。(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地檢署昨天提訊陳伯謙(左,黃衣者)到庭應訊。(記者廖振輝攝)

2018/06/27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伯謙在華山大草原狠心殺害高女並分屍,台北地檢署昨天提訊陳伯謙,陳伯謙收押未禁見,收押期間訪客不斷,且陳伯謙供詞反覆,恐有串證疑慮。

據《聯合報》報導,檢方昨天偵訊陳伯謙時,他情緒穩定,原本檢方擔心他看到證物會過於激動,還特別加派法警,陳伯謙昨天無律師陪同,很多問題他均表示律師到場再說明,且他已跟法扶會申請律師。

陳伯謙收押後每天訪客不斷,檢方認為陳伯謙供詞前後反覆,是否有共犯還需釐清,以妨陳伯謙有串證疑慮,檢方已向高等法院提出抗告,請求台北地院讓陳伯謙禁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