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鄰居闖入潑不明液體 新莊驚傳4月大女嬰灼傷

女嬰腿上明顯灼傷。(記者王宣晴翻攝)

女嬰腿上明顯灼傷。(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6/27 17:30

首次上稿 16:40
更新時間 17:3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中安街上的出租套房,一名4個月大的女嬰今天下午3時許驚傳遭鄰居闖進房內潑灑不明液體,導致女嬰右小腿、膝蓋共有2%的2度灼傷,母親見狀趕緊報案求救,消防人員到場緊急將女嬰送醫。

警方調查,22歲林母下午3點20分時抱著右腿灼傷的女嬰衝到派出所報案,供稱在陽台曬衣服時,聽到女兒哭聲從出租套房傳出,趕緊回房察看,看到解姓女房客從房間走出,當時並未細究,回房後發現女兒右腿紅腫,出現水泡,趕緊抱著女嬰到距離150公尺的派出所報案求救。

警方獲報後趕緊聯繫救護車,林姓女嬰意識清醒,但初步檢傷無法確認灼傷原因,仍待醫院治療釐清,目前警方正約詢解姓房客調查案發經過。

相關影音

陽台上曬滿女嬰衣物。(記者王宣晴攝)

陽台上曬滿女嬰衣物。(記者王宣晴攝)

警方到場調查。(記者王宣晴攝)

警方到場調查。(記者王宣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