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分手嗆女友母「去訂棺材」 莽男砍死女友父重判

不滿分手嗆女友母「去訂棺材」,莽男謝榮賓砍死女友父重判。(示意圖)

不滿分手嗆女友母「去訂棺材」,莽男謝榮賓砍死女友父重判。(示意圖)

2018/06/28 11:03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桃園市34歲男子謝榮賓,因不滿小他13歲的王姓女友提出分手又避不見面,遷怒反對兩人結婚的王女家人,去年他先在臉書嗆王女「叫你媽可以先去訂棺材了,等等太臨時難買」,就帶著瓦斯桶、水果刀到她家報復,並殺害王女父親,高等法院今依殺人罪判他12年6月。可上訴。

高院今提訊謝榮賓宣判,謝男聆判後還押,始終低著頭,不敢抬頭面對媒體,未對決結果表示意見。

判決指出,謝榮賓育有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女兒,2年多前在交友軟體上結識王姓女友,王女認為謝男脾氣暴躁,還有妨害自由、強盜、毒品等多項前科,兩人發生多次爭吵後,王女提出分手並離開同居住處。

謝男不滿,聯繫王女,但王女避不見面,謝嫌不時到王家位於平鎮區的汽修廠騷擾,因王女長期離家,王家人根本不知發生什麼事,乾脆拉下門相應不理,謝男一氣之下,丟擲石頭砸破王家二樓窗戶玻璃。

去年十月晚上,謝男在臉書上與王女互嗆,對她撂狠話說「叫你媽可以先去訂棺材了,等等太臨時難買」,隨即帶著小瓦斯桶到王家要找王女理論,當時王父正與兩子泡茶,謝男打開瓦斯,拿出打火機威脅點火,王家父子三人衝出阻擋,雙方在門口爆發衝突、扭打。

謝男因寡不敵眾,突然從背包中抽出1把水果刀朝王父的肩頸、左胸猛刺3刀,造成王父大出血,送醫不治,而60歲的湯姓鄰居也在混亂中造成腹部擦傷。謝男犯案造成左手骨折,趁亂逃離,負傷到衛福部桃園醫院就醫,被警方循線逮捕到案。

謝男否認預謀殺人,供稱與王女有金錢糾紛,刀子是用來防身的,不料失手殺人,警方訊後仍依殺人罪嫌將他送辦。一審判謝男13年6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