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專生遭輾死 單親媽婉拒捐款:讓她在天上沒有負擔

蔡依純的母親劉珊娜,婉謝外界資源,她希望女兒蔡依純能好好離開。(記者王捷攝)

蔡依純的母親劉珊娜,婉謝外界資源,她希望女兒蔡依純能好好離開。(記者王捷攝)

2018/06/29 06:1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護專女學生蔡依純26日時與水泥預拌車發生擦撞,不幸遭輾死,單親母劉珊娜在5月才送走婆婆,這個月又緊接著送黑髮人,外界很同情劉的遭遇,有善心讀者向本報聯絡,希望能提供捐款,不過劉母透過警方表示,她誠心感謝善心讀者,但婉拒所有捐款的原因是希望女兒能好好離開,在天上不要有太多負擔。

據了解,在蔡依純發生車禍後,有熱心的民眾從報導中得知蔡依純家境並不好,頻頻打電話向警所詢問,是否能捐款給其母親劉珊娜,起初警方以非業管單位為由,請熱心民眾洽相關單位,不過後來電話越來越多,警方決定主動聯絡劉母的意願。

警方指出,多名善心人士希望能協助劉女,里長、民代都打電話表示要幫忙,但劉女一一婉拒,很感謝民眾幫忙,雖然她目前一個人住,但她希望女兒既然走了,就好好離開,在天上不要有太多負擔與牽掛,所以沒有接受任何一毛善款。

一位民代堅持要幫忙,劉女依然堅持不接受外界幫助,但民代勸說,劉母喪女又獨居,是市府應該幫助的對象,並向劉保證市府的扶助,不會有任何外界的資助,在這個前提下,劉女才首肯僅接受社會局的輔導。

護專女學生蔡依純26日時與水泥預拌車發生擦撞,不幸遭輾死。(資料照)

護專女學生蔡依純26日時與水泥預拌車發生擦撞,不幸遭輾死。(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