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寶長按喇叭闖紅燈 酒測急叩媽媽來救 結果…

陳男第3度酒駕,還囂張的長按喇叭闖紅燈,被員警攔查酒測。(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男第3度酒駕,還囂張的長按喇叭闖紅燈,被員警攔查酒測。(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6/30 12:2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已有2次酒駕前科的台中市陳姓男子,第3次酒駕,還長按喇叭闖紅燈,惡形惡狀的情景,被路口警察看在眼中,攔查時他宣稱見到紅燈快轉換成綠燈,才會按喇叭闖越,警察卻打臉說「所有人都見綠燈剛轉成紅燈,就只有你看到紅燈要轉成綠燈?」,更有趣的是,警方酒測時,他急著打電話找媽媽,其母卻斥責「你跟我講幹嘛?」,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法辦。

中市警局三分局交通分隊長分隊長蔡興邦、警員蔡政翰,本月13日晚間,於東區環中東路與六順橋附近值勤,突然聽到有人長按喇叭,約5秒鐘的喇叭聲相當刺耳,又見一輛白色機車闖紅燈呼嘯而過,且機車顯得左右搖晃,警方趕緊攔查這名囂張的機車騎士。

警方詢問陳姓騎士(37歲)為何闖紅燈?他宣稱紅燈已經快轉變綠燈了,他才會搶快,但警察卻說,綠燈才於一秒前轉變成紅燈,顯見陳男對紅綠燈的號誌變化已經無法正確判斷,他坦承自己「有喝一杯保力達」,酒測濃度卻高達1.36毫克,他改口坦承自己喝2瓶啤酒,他也承認自己已有2次酒駕公共危險前科,這次是第3次。

有趣的是,陳男酒測前,急著打電話找媽媽求救,其母卻說 「你跟我講幹嘛」,隨即掛上電話,警方認為陳男酒測數值高,還有按喇叭闖紅燈等囂張的危險行為,「是一顆不定時炸彈」,幸好警方眼尖將這顆不定時炸彈解除。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