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偷、被整?一中街鳥蛋嬤改賣糖果餅乾 警:記憶退化

5月間鳥蛋阿嬤迷路,員警暖心牽回家。(記者張瑞楨翻攝)

5月間鳥蛋阿嬤迷路,員警暖心牽回家。(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7/02 16: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一中商圈知名的85歲鳥蛋阿嬤前陣子不賣鳥蛋改賣糖果餅乾,鳥蛋阿嬤說,東西被偷、被惡整,怪自己老了、沒用,但東西被偷已經是多年前的事;警方證實,其實是鳥蛋阿嬤年紀大、有失智的症狀,最近阿嬤的糖果餅乾攤子也疑似忘了推到哪、不見了,已沒做生意。

鳥蛋阿嬤5月間在台中轉運站迷路不知所措,當時因跌倒受傷無法工作,員警暖心認出,帶阿嬤回家,鳥蛋阿嬤想起自身遭遇、忍不住哭泣,員警一路安慰陪伴,但阿嬤身體復原,卻忘了鳥蛋攤放在哪裡,便改賣糖果餅乾。

網友發現,鳥蛋阿嬤攤位變成糖果餅乾,熱心錄影PO網,號召眾網友捧場,阿嬤說沒賣鳥蛋的原因是東西常被偷,且常遭惡整,乾脆改賣糖果餅乾,還怪自己年紀大沒有用,對小偷毫無抵抗能力,聽得好讓人心疼。

據《三立》報導,警方證實,鳥蛋阿嬤東西被偷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了,因為年紀大、記憶退化,阿嬤的記憶常混淆,其實東西只是自己忘了擺哪裡,卻誤以為遭小偷,目前鳥蛋阿嬤已被家人接回,也沒在做生意了。

鳥蛋阿嬤(資料照)

鳥蛋阿嬤(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