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L失聯一週...男友著急查看竟已死亡多日

賴女陳屍客廳地板,遺體旁有一包藥袋,身上已出現屍斑。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賴女陳屍客廳地板,遺體旁有一包藥袋,身上已出現屍斑。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8/07/03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一名28歲賴姓女子突然失聯近一週,男友擔心她的安危,本月1日和房東一起到賴女住處查看,沒想到一開門屍臭味瞬間襲來,驚見賴女陳屍客廳地板,警方初步研判已死亡多日。

綜合媒體報導,上班族的賴女在台中市西屯區櫻花路上租屋,6月25日賴女男友和賴女通話時,賴女告知自己有胸痛、心悸、盜汗等症狀,他建議女友要快點就醫,沒想到這通電話結束後雙方就失去聯繫。

賴女身旁有一包藥袋,身上已出現屍斑、沒有外傷,現場無打鬥痕跡,家屬表示,賴女無慢性病等病史,昨日檢察官、法醫初步相驗,仍不能確認死因,將擇日解剖以釐清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