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完毒返家 瞎男因駕駛技術GG了

羅姓男子剛買完毒品返家,因車速忽快忽慢引起警方注意,將他攔下盤查,起獲安非他命。(記者許倬勛翻攝)

羅姓男子剛買完毒品返家,因車速忽快忽慢引起警方注意,將他攔下盤查,起獲安非他命。(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8/07/06 11:53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暑假來臨,為遏止犯罪,桃園市平鎮警方今凌晨擴大臨檢,針對各治安要點加強查緝,39歲羅姓男子駕車行駛平鎮區陸光路,因車速忽快忽慢,引起擴檢員警注意攔下盤查,果然起出安非他命,當場就逮。

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所長姚金寶表示,羅姓男子身上揹有多項竊盜前科,今天凌晨駕車行經陸光路,車速忽快忽慢、行車路線飄移不定,員警懷疑車主酒駕,立即上前攔停盤查,盤查時因身上藏有毒品,羅男神情緊張,不願受檢隨身包包物品,還謊稱自己身體不適,拿出感冒藥塘塞,員警鍥而不捨,果然在包包夾縫內起獲1公克的安非他命毒品,讓羅男當場傻眼。

羅男向警方坦承攜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供稱因最近工作壓力大,想要提神舒壓,才會在中壢區某網咖向綽號「阿德」的毒販以1千元代價購買,未料才剛買完要返家,就在路上就「遇到鬼」直呼超衰;警訊後,依毒品罪嫌將他起訴,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釐清案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