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逮通緝犯從4樓墜落 警自拍:我沒事了

抓通緝犯不慎墜樓,警員陳靚于今日自拍向大家報平安。(記者曾健銘翻攝)

抓通緝犯不慎墜樓,警員陳靚于今日自拍向大家報平安。(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07/06 15:32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分局蘆洲派出所警員陳靚于,昨下午與同仁跨區至新北市汐止欲逮捕41歲毒品通緝犯張嘉偉,孰料逮捕過程中,陳員不慎從4樓摔至1樓鐵皮屋屋頂,所幸僅有左肩膀、右大腿脫臼,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新聞爆發後引起廣大網友討論,紛紛關心陳員的傷勢,陳靚于今日在醫院特別自拍向所有人報平安:「我沒事了,謝謝大家關心!」陳靚于說,昨天因為左肩、右大腿脫臼,剛受傷時真的很痛,但醫生將脫臼處接回,目前已能行走,希望能趕快康復,重回工作崗位,最後還再次向大家道謝:「我真的沒事了,謝謝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