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一情侶殉情遺書曝光 死者怨班導「我好恨你...」

新北市板橋某國中一年級14歲的沈姓少年及林姓少女班對日前跳樓殉情,遺書內容今曝光。(資料照)

新北市板橋某國中一年級14歲的沈姓少年及林姓少女班對日前跳樓殉情,遺書內容今曝光。(資料照)

2018/07/06 16: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板橋某國中一年級14歲的沈姓少年及林姓少女班對,6月18日晚間在女方住處8樓頂樓跳樓殉情,送醫後雙雙不治,今天有週刊取得兩人留下的遺書,裡頭控訴導師百般責罵和阻攔,甚至還出動班上同學充當「糾察隊」,兩人最終因而想不開尋短。

《鏡週刊》報導指出,林姓少女在遺書中寫道「當你們看到這篇文時我可能已經死了,不是被殺而是自殺,這都是有原因的」,她接著表示,「會自殺是因為被導師氣到想自殺,我跟我最愛的人每次都受到阻撓,每次都一直被抓去罵」,「我真的是受夠你每次都抓我去罵了,我恨你,不管我做的多努力你都沒看見,都是看到我壞的那一面,算了...」。

跳樓殉情事件發生後,林姓少女的母親曾表示,女兒和男友在今年4月成為情侶,家人在不嘗禁果的前提下並不阻止,還希望雙方可以一起精進課業。但導師知情後,竟然打電話給她,強調絕對禁止班對,他一定會阻止兩人的戀情。

林女媽媽表示,女兒殉情後家人到學校了解狀況,導師僅說這2個月平均每月只有約談1、2次而已。但同學卻告訴林女媽媽,導師近來每節下課都把林女找來訓話,甚至有同學開始羞辱小情侶是闖禍的狗男女,無疑是言語霸凌。

林女媽媽透露,導師用各種方法阻攔女兒和沈男的感情,例如要求全班同學進行監視,假如雙方走得太近就要報告老師,一旦有同學向老師舉報,導師就會叫來林女責罵,說她行為不檢點,還要求林女寫文章檢討自己,並告知她如果再繼續交往,就要報警或讓她和沈男轉學甚至退學。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校方已針對此案組成調查小組釐清事件發生過程,死者就讀學校的校長則表示,上月29日已將初步調查報告送至教育局,下週就會有結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