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友帶新歡嗆「不要勾勾纏」 上兵持刀砍人遭收押

屏東1名許姓上兵因感情糾紛持刀砍傷人,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檢方複訊後由法院裁定收押。(翻攝自臉書)

屏東1名許姓上兵因感情糾紛持刀砍傷人,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檢方複訊後由法院裁定收押。(翻攝自臉書)

2018/07/06 22:36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1名許姓上兵,與交往4年多的前女友戀情告吹,許兵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多次聯繫前女友,沒想到前女友帶著鍾姓新歡上門嗆聲「不要再勾勾纏!」,許兵氣不過竟拿出開山刀砍人,造成前來助陣的林姓男子腿部大量出血,許兵遭逮後被依殺人未遂移送並由法院裁定收押。

2日上午鍾姓男子開車載著女友及林姓友人,前往許兵在九如鄉後庄村的住處,欲找許兵理論,要許兵不要再糾纏女友,雙方一言不合,許兵情緒失控,衝進屋內拿出開山刀,砍傷陪同前來理論的林男,林男腿上刀傷長15公分、深5公分,血流不止,鍾男見狀趕緊叫救護車將林男送醫。

20多歲的許姓上兵,於案發前一天在臉書上PO文「那咩雙面刀鬼沒關係 別人不做做婊」疑似暗指前女友腳踏兩條船,表達內心不滿,沒想到隔天早上前女友與鍾男、林男就找上門理論,許兵砍人後回到空軍料配件總庫屏東專業庫部隊中,鍾男則向屏東憲兵隊報案。

鍾男向屏東憲兵隊控訴,正在服役的許兵,分手後還持續對他的女友「勾勾纏」,並持刀將林姓友人砍成重傷;屏東憲兵隊獲報後,偕同里港分局警方,前往許兵所在的部隊逮人,3日將許兵帶回偵訊,並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檢方複訊後由法院裁定收押。

案發前一天許兵在臉書上發文表達內心不滿。(翻攝自臉書)

案發前一天許兵在臉書上發文表達內心不滿。(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