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燒炭輕生未果釀火燒車 男子滾山溝滅火

旗山區溪州大橋旁堤防道路今早傳出火燒車事故。(記者黃佳琳翻攝)

旗山區溪州大橋旁堤防道路今早傳出火燒車事故。(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7/07 14:5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家住鳳山的莊姓男子今天清晨開車到旗山溪州大橋旁,企圖在車上燒炭輕生,但疑似點火不慎引發火勢,莊男被火灼傷跳車躲在山溝裡降溫,車子則被大火燒到只剩骨架,警、消獲報緊急將莊男送醫,相關案情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警方指出,今天上午6點多,旗山區溪州大橋旁堤防道路傳出火燒車事故,警、消趕往現場時,發現汽車已燃燒殆盡,僅剩餘車體骨架,車內人員不見蹤影。

警 、消四處搜索,最後在汽車後方約100公尺外的水溝內發現莊姓男子(57歲)坐臥在深約2公尺的水溝內,身上有多處燒傷,且已奄奄一息,連忙將他送醫急救。

經警、消初步調查研判,莊男車上有一盆疑似燒炭用的炭盆,車後還有數瓶已喝光的啤酒,懷疑他酒後在車內燒炭輕生,卻不慎引發火勢,人被烈火燒傷,痛苦難耐跳入才水溝中降溫,旦詳細起火原因則仍待調查後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莊男疑被火灼傷,跳車躲在山溝裡降溫。(記者黃佳琳翻攝)

莊男疑被火灼傷,跳車躲在山溝裡降溫。(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