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手機掉入水溝蓋下 警聽聲辨位尋獲

婦人頻頻點頭向巡佐感謝幫她找到手機。(記者方志賢翻攝)

婦人頻頻點頭向巡佐感謝幫她找到手機。(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8/07/08 12:14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前鎮區徐姓婦人騎機車外出買菜,返程時不慎錢包、手機掉落,女兒將手機定位顯示在向榮街,來回搜尋卻未獲,求助警方,警到場仔細聆聽到排水溝內有微弱鈴聲,打開水溝蓋,順利找到手機。

高雄市前鎮分局草衙派出所巡佐李正宏、警員黃竑偉,前天中午執行巡邏勤務,接獲通報向榮街有民眾需要協助。

警方趕抵現場了解,原來徐婦早上騎機車到小港區二苓市場買菜,回程時將錢包及手機放在口袋,不慎掉落,徐婦女兒將手機定位後發現位置顯示在向榮街,惟附近來回搜尋均未所獲,因此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根據定位點,觀察周遭各角落並耳聽八方,忽然聽見微弱的手機鈴聲,聽聲辨位發現鈴聲從水溝內傳來,研判手機從水溝蓋的隙縫掉到水溝內,警方於是搬起水溝蓋,將手伸進水溝中,果然找到婦人手機,婦人頻頻點頭向員警感謝。

警方搬起水溝蓋,將手伸進水溝內,果然找到婦人手機。(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方搬起水溝蓋,將手伸進水溝內,果然找到婦人手機。(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