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啤酒還敢嗆 「我像偷東西的人嗎?」

監視器拍下邵某開冰箱偷酒。(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邵某開冰箱偷酒。(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07/08 15:0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59歲邵姓男子於7日晚間晚餐後,行經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某超商,他因身上沒有帶錢便起賊心,從冰箱偷拿了1瓶啤酒放進口袋內,邵某要走出店門褲子異常隆起被店員攔下,他竟面不改色嗆「我像偷東西的人嗎?」最後警方趕抵,邵某才乖乖就範。

警方調查,邵某有公共危險前科,平時在工地以打零工為業。邵某昨下班後回家吃飯,吃飽飯後決定出門散步,未料酒癮又犯了,遂走進超商準備買啤酒解癮,沒想到錢包竟然忘了帶,懶得回家拿加上貪小便宜,讓他起了賊心。

監視器拍下,邵某趁店員在結帳無暇顧及其他客人,遂開了冰箱拿了鋁罐裝的啤酒就塞到褲子口袋內,接著又在店裡四處逛了一會兒,準備就這樣離去,就在步出店門之際邵某被攔下,店原直指他的右邊口袋藏東西,邵某還大言不慚回嗆,雙方因而爭吵。

警方據報趕抵,邵某才乖乖拿出啤酒承認偷竊,也承認自己因為忘記帶錢所以行竊,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邵某移送法辦。

監視器拍下邵某偷完酒準備落跑。(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邵某偷完酒準備落跑。(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