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動物醫院火警 警消救出3隻毛小孩

醫生及救護人員隊動物實施CPR。(記者鄭景議翻攝)

醫生及救護人員隊動物實施CPR。(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7/09 14:35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重慶北路上的長沁動物醫院,昨晚11時30分許,發生一起火警,警消緊急出動,救出3隻毛小孩,以CPR方式救起,仍有7隻毛小孩不幸喪命火場。

消防局出動6輛水箱車,28人前往救援,抵達現場破門,並且救出4隻包含貓咪在內的毛小孩,並當場實施動物CPR,且持續給氧,送至湖光醫院急救,有3隻毛小孩狀況還算穩定,1隻則不幸喪生;另外有6隻毛小孩來不及救出,不幸葬生火窟,消防局指出,火災原因不明,已封鎖現場由火調科調查釐清。

長沁動物醫院則在臉書發聲明表示:「因意外火災,其中有部份孩子因吸入濃煙關係離開我們了,為此深表不捨與哀痛。長沁同仁們全體向家屬表達最深切的慰問、哀悼與懷念,感謝您們的體諒和支持,願這些小天使路上平安。感謝湖光動物醫院各同仁協助獲救的孩子,願大家祝福這些孩子平安、健康。」

不少網友得知此訊息,紛紛表示痛心且不捨,有網友說,動物醫院警鈴應該與醫院所有員工手機做連動,才能將傷害降到最低,也有網友鼓勵醫院的醫師,要他們「加油、不要難過」,更有網友表示:「希望這些小天使安息。」

有3隻毛小孩成功救出,另外7隻不幸喪生。(記者鄭景議翻攝)

有3隻毛小孩成功救出,另外7隻不幸喪生。(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