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來臨前趕拆帆布 工人不慎墜地身亡

為防強颱「瑪莉亞」來襲,江姓男子拆卸圖中帆布廣告時不明原因跌落殞命。(記者黃美珠攝)

為防強颱「瑪莉亞」來襲,江姓男子拆卸圖中帆布廣告時不明原因跌落殞命。(記者黃美珠攝)

2018/07/09 14:52

[記者黃美珠/湖口報導]強颱「瑪莉亞」正逼近之際,新竹縣就傳出有人不幸因「瑪莉亞」遇害的悲劇。

新湖警分局調查發現,48歲江姓帆布廣告包工,因為強颱將至昨天下午3點多受僱把湖口鄉某處已經搭建好的帆布廣告趕在「瑪莉亞」到來之前先卸下。

沒想到江男卻在施工後2個小時被人發現,仰躺在施工現場的圍牆內,一旁散落有他剪下、纏綁廣告的鐵絲,施工工具則放在圍牆上,而他人已經身體僵硬、臉色發黑失去生命徵象多時。

今天檢警會同家屬相驗其遺體,發現致命傷在其後腦勺,研判可能是他施工中不慎從鋁梯上跌落,高度雖然不過1層樓高,卻因正中後腦,把頭骨都敲破了,再加上發現時間過晚而喪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