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男自殘滿頭鮮血 告訴警:經常看到亡母

吳姓男子以機車大鎖自殘,致滿頭鮮血直流,警方到場勸阻並搶下其手中的大鎖。(記者歐素美翻攝)

吳姓男子以機車大鎖自殘,致滿頭鮮血直流,警方到場勸阻並搶下其手中的大鎖。(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7/10 13:1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吳姓男子莫明其妙拿著機車大鎖往自己頭上砸,致血流滿地,民眾見狀嚇得趕緊報警,豐原派出所獲報前往勸導,吳男仍繼續拿鎖頭往自己的頭上敲,警方將吳男壓制送醫,家屬表示,吳男長期照顧母親,母親年初去世,吳男表示,經常看到媽媽,疑精神出狀況才自殘,由於吳男因竊盜遭雲林地檢署通緝,警方將他送醫治療後再解送雲林地檢署歸案。

本月5日晚上8點多,一名男子突然在豐原區成功路家樂福量販店騎樓下拿機車大鎖敲自己的頭,敲得頭破血流、滿地鮮血,民眾見狀嚇得紛紛躲避並報警,豐原分局豐原派出所副所長施少迪、警員彭子瀧獲報趕緊前往了解。

員警見男子滿頭鮮血,地面也血跡斑斑,怵目驚心,小心詢問「大哥你是怎麼了?有話好好說,不要這樣嚇人」,但吳男不聽,繼續拿起鎖頭要敲自己,員警趕緊上前搶下鎖頭,不料,吳男竟用手敲自己的頭部,繼續自殘,員警試圖以噴霧阻止,但男子不聽勸阻,因男子體形壯碩,多名員警於是一擁而上,將男子壓制在地並上銬,同時請來救護人員為其止血,並推上救護車送醫。

吳男被送往豐原醫院治療,警方透過M-POLICE人臉辨識,發現自殘者為吳姓男子(50歲),曾有竊盜、毒品、傷害、妨害公務等前科,並因竊盜遭雲林地檢署發布通緝。

警方隨即通知家屬到場,吳男的姐姐表示,吳男和母親住在豐原區,沒有工作,母親年初過世,吳男曾多次情緒激動地向家屬表示,不時見到母親出現眼前,疑因母親逝世壓力大,致精神錯亂、情緒失控,才會出現自殘。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