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廟會恩怨 台南2神壇遭開10槍

善化六分里一處私人神壇遭槍擊。(記者吳俊鋒攝)

善化六分里一處私人神壇遭槍擊。(記者吳俊鋒攝)

2018/07/10 16:3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善化區昨天有2處私人神壇先後遭人開槍,無人受傷,意在警告,警方初步調查,開槍的是同一批歹徒,嫌犯2人,共對2神壇開了10槍,懷疑是廟會嫌隙引發槍擊,已掌握對象,正全力緝捕。

槍擊案發生在昨天清晨將近5點,先是善化區六分里台糖善化糖廠附近一處私人神壇,遭2名男子開槍,子彈擊中門柱,犯案後駕駛黑色轎車離去;不久,善化游泳池附近一處神壇,2名男子再度下車,朝一樓鐵門開槍,之後逃逸無蹤。

警方趕往現場勘驗,各在2處遭槍擊的神壇,查獲5顆擊發的子彈彈殼,研判是持改造手槍,並未刻意朝人開槍,警告意味濃厚。

警方調查,歹徒犯案的車牌是變造的,目前已掌握廟會衝突是2起槍擊案主因,2名歹徒都是善化地區人,經常活動在台南市區與善化間,除加強追緝,警方也呼籲嫌犯投案,釐清案情。

善化游泳池附近一處私人神壇也遭槍擊。(記者吳俊鋒攝)

善化游泳池附近一處私人神壇也遭槍擊。(記者吳俊鋒攝)

神壇鐵捲門留下彈孔。(記者吳俊鋒攝)

神壇鐵捲門留下彈孔。(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