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20公里討萬元被晃點 沒錢男偷車回家下場是…

江男被逮後怨恨說,都是他在幫別人沒人幫他。(記者王捷翻攝)

江男被逮後怨恨說,都是他在幫別人沒人幫他。(記者王捷翻攝)

2018/07/10 22:4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江姓男子身處人生低潮,拿自己寫的1萬5000元借條,從金門搭飛機回到歸仁老家,已身無分文,與友人約好見面還他錢,但沒錢坐車,從歸仁走了20多公里到北區,苦等了2個多小時,發現被晃點,他走了半天路又拿不到錢,氣炸偷車想回家,還沒騎熱就被警方攔截,他供稱,自己一輩子都在幫人,卻沒人幫他,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

37歲的江男清一色是詐騙前科,自稱在金門做粗工,因為太「熱心助人」,讓自己到現在沒存下半毛錢,還卡了一堆官司,他供稱,助人為快樂之本,以前生活好時只要朋友向他開口借錢,他都一口答應,也不討錢,也有朋友跟他借用手機門號,結果拿去搞詐騙,讓他無緣無故被列為詐欺共犯。

最近,江男在金門沒工可以做,想起朋友也應該還錢了,花了最後一筆錢,買機票回台南老家,拿著自己寫的借據,跟朋友約了時間到約定的醫院見面。

但江男已身無分文,只好走了20公里,從歸仁走到北區,在醫院苦2個多小時後,仍不見朋友現身,鄭男再也無力走路回家,想找搭便車也遭拒絕,氣急敗壞,看了路邊有機車鑰匙未拔,變偷了車打算騎回家。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江男逃得不遠,馬上布網逮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