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檢點前急煞車 眼尖警捕獲整車逃逸外勞

警方將3人送往移民署。(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將3人送往移民署。(記者余衡翻攝)

2018/07/10 23:21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實在好眼力!新北市三峽警方昨晚在鶯歌區德昌街,發現一部轎車在路檢點前緊急煞車,車體用力頓挫引發警備隊長吳聰明、警務佐陳永庭起疑攔查,除駕駛外果然查獲整車3名逃逸外勞。

據了解,昨晚7點左右吳、陳兩員正在該處進行交通稽查,該車遭攔查時除廖姓台灣籍駕駛外,後座3名越南籍勞工神色慌張,且皆無法出示身分或工作證件,兩員將人車扣往附近派出所,果然發現阮姓、杜姓及裴姓男子,均逾期居留2至3年不等,廖姓駕駛供稱受朋友之託幫忙載人,經聯繫僱主查證後將3人送交移民署專勤隊等候遣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