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老爺難饒! 2男女偷2萬香油錢被逮

2名竊嫌先持長竹竿,將1支靠近香油箱的監視器拍攝角度撥開。殊不知在遠端處,還有另1支監視器盯著,2人隨後便使用工具將香油錢箱鎖頭撬開,將箱內香油錢竊取後逃逸。(記者彭健禮翻攝)

2名竊嫌先持長竹竿,將1支靠近香油箱的監視器拍攝角度撥開。殊不知在遠端處,還有另1支監視器盯著,2人隨後便使用工具將香油錢箱鎖頭撬開,將箱內香油錢竊取後逃逸。(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8/07/11 15:17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34歲杜姓男子夥同36歲蔡姓女友,到苗栗縣頭屋鄉永春宮偷2萬元香油錢,行竊前,2人還將廟內1支監視器以長竹竿撥開拍攝角度,殊不知另有1支盯著,2人行竊過程全被拍下;警方循線將2人查獲,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永春宮管理委員會於日前到苗栗警分局明德派出所報案,指廟內香油箱鎖頭被撬開,裡頭約2萬元的香油錢被竊。警方調閱廟內監視器,發現5月6日凌晨3點左右,有一男一女進入,先觀察四週後,男子便持長竹竿,將1支靠近香油箱的監視器拍攝角度撥開。但2人殊不知在遠端處,還有另1支監視器盯著,2人隨後便使用工具將香油錢箱鎖頭撬開,將箱內香油錢竊取後逃逸。

警方擴大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過濾,於事發時間點前,發現1對男女共乘1輛機車,而這對男女特徵、體態與廟內監視器畫面竊嫌相符,進一步查閱機車車籍資料,車主為有竊盜香油錢前科的蔡女。經警方循線查緝蔡女到案,蔡女坦承行竊,並供出同夥的杜男。

杜男、蔡女供稱,因缺錢花用,所以竊取香油錢,得手的2萬元香油錢已花用殆盡。警訊後,依竊盜罪嫌將2人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