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黃牛凌晨蹺家逛大街 飼主:超怕變成牛肉湯

警方變身牧童,將凌晨逛大街的大黃牛牽回派出所。(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變身牧童,將凌晨逛大街的大黃牛牽回派出所。(記者王捷翻攝)

2018/07/11 23:1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有隻大黃牛凌晨站在路中間,輕鬆甩著尾巴,感覺很突兀!」警方接獲報案時,還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一到現場,果真發現大黃牛,員警只好臨時充當「放牛童」,將牛遷回警所。而大黃牛的主人李姓男子一早發現大黃牛不見了,急著到警所報案,竟看到大黃牛被栓在警所門口,高興地說,還好先被警方帶走,否則說不定會變成牛肉湯。

高約170公分的大黃牛,11日凌晨出現在大馬路上,讓路過民眾訝異報警,警方到場後當起牧童,將大黃牛牽了400公尺回到派出所,讓牠休息。不到3小時後,飼主李男就衝忙跑到派出所,一看到大黃牛就栓在派出所前,好高興。

李男說,這頭大黃牛他已經養了4年,都有了感情,原本栓於農田內,可能因為近日大雨,土地鬆軟,導致牛隻連繩帶鐵栓拔起,在馬路上漫遊。

李男說,他在清晨5點左右到牛舍發現,愛牛竟不見了,相當著急,全家出動尋找,最後苦尋1個多小時,才喪氣決定到派出所報案,沒想到遠遠就看到大黃牛,非常感謝警方協助安置,沒有讓大黃牛變成牛肉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