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攜帶180公克海洛因 因無照豬隊友未開大燈露餡

楊姓男子(左一)攜帶180公克海洛因,因無照豬隊友開車未開大燈漏餡,被保大特警查獲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楊姓男子(左一)攜帶180公克海洛因,因無照豬隊友開車未開大燈漏餡,被保大特警查獲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8/07/12 22:2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23歲無照駕駛的蕭姓男子,今開車忘開大燈,引來保大特警攔查,車子加速逃逸卻卡在車陣,警方在車上搜獲180公克海洛因,乘客楊姓男子(25歲)坦承持毒,被警方移送法辦,蕭男吃下1張無照駕駛罰單,他和同車黃姓女友人被採尿送驗。

保安大隊特勤警組警員洪晉揚、林侑廷今晨1時10分許,巡邏至苓雅區大順、武廟路口,發現1部自小客因大燈未開,警方欲上前攔查時,該車隨即加速逃逸,警方一路尾隨,行至苓雅區中正路與建軍路口(衛武營附近),該車因紅燈堵於車陣中。

警方見機不可失,隨即上前攔下車上人員,車上連駕駛共有2男1女,經喝斥後才乖乖就範,經警目視車內時,遭發現駕駛座下方有兩包透明夾鏈袋,內裝有白色不明粉末,驗出是海洛因毒品。

警方又在後車廂起獲毒品海洛因磚角塊,經清點後共計查獲海洛因7包總重186.75公克,楊姓男子坦承持毒,被警方依法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