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富少飆藍寶堅尼狠撞 身兼2職工人記憶斷片竟這樣說…

遭富少飆藍寶堅尼撞傷的年輕張姓工人相當樂觀,說幸好「我才20歲!」(記者陳恩惠攝)

遭富少飆藍寶堅尼撞傷的年輕張姓工人相當樂觀,說幸好「我才20歲!」(記者陳恩惠攝)

2018/07/12 19:4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24歲富少游瀚甯租藍寶堅尼飆車,在自強隧道內發生撞車意外,遭撞的另名年輕工人張晧遠,今年5月才滿20歲,事發後右手開放性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嘴巴重創、上顎骨折,掉了6顆牙,傷重住進加護病房,無法開口製作筆錄,本週才轉為一般病房,昨天中午嘴部傷勢好轉,終於可以開口,警方午後前往製作筆錄,張男卻只記得6日午後從超商下班返回宿舍休息,怎麼清醒時,竟會躺在加護病房內?有關7日的工作與遭遇車禍的過程,全都不記得了。

張晧遠說,身為獨子的他,為了繳龍潭住家每個月的房貸、保險費用及全部家計,高中畢業後放棄升學,身兼2份工作,白天在超商計時人員,夜間的路燈維修則是正職,每天睡不到8小時,只為了多掙些錢,如今收入全斷,傷勢不知何時會好好;他說,「幸好我才20歲!」雖然想很多,但一切還是得等康復了再說。

至於肇事的游家5名親友(包括游瀚甯的雙親),事發後曾3、4度到醫院探視,相關賠償問題,雙方都想等傷勢好轉後再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