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婦不小心丟了亡夫照片急到哭 員警花2小時找回

新北市一位老婦因丈夫於近期去世,她整理出丈夫生前的相片,裝在手提袋內搭車要去做數位建檔處理,結果老婦趕著要下公車的時候一時忘了拿手提袋,所幸員警花了2個小時找到那班公車,幫老婦取回遺失的手提袋。(資料照)

新北市一位老婦因丈夫於近期去世,她整理出丈夫生前的相片,裝在手提袋內搭車要去做數位建檔處理,結果老婦趕著要下公車的時候一時忘了拿手提袋,所幸員警花了2個小時找到那班公車,幫老婦取回遺失的手提袋。(資料照)

2018/07/12 2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位老婦因為丈夫於近期去世,她整理出丈夫過去幾十年來所有的相片,裝在手提袋內搭車要去做數位建檔處理,結果當老婦趕著要下公車時候竟忘了拿手提袋;老婦趕緊前往派出所求助,急的都哭了出來,所幸員警花了2個小時找到那班公車,幫老婦取回遺失的手提袋。

《聯合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7月1日晚間7點,一位60多歲的黃姓老婦焦急的走進新北市板橋區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焦急的詢問值班員警「可以幫我找掉在公車上的手提袋嗎?」

值班員警見老婦情緒緊張激動,甚至還急到掉淚,連忙安慰她;黃姓老婦表示,手提袋裝有剛去世丈夫生前的所有照片,原本她打算拿去數位建檔,在告別式時使用;但在下公車時因為趕著下車忘了帶走手提袋;老婦越講越難過,想到丈夫生前的痕跡就要不見,就又流下淚來。

員警了解狀況後,立刻詢問老婦搭乘的公車與時間的資料,並調閱該公車沿線的監視錄影器,依據時間推估是哪班公車,確認後員警馬上去電聯絡客運公司,確認是否有撿到手提袋,但是公司確認後卻表示沒有發現。

不過警方認為可能是因為老婦情緒緊張導致提供的時間有誤,再請客運公司確認上一班的公車是否有發現,所幸在當晚9點回電表示「有,手提袋有在車上」,黃姓老婦心中的大石才終於放下,笑逐顏開的向員警道謝。

老婦順利找回老伴的照片,非常感激員警的幫忙,於昨日(7月11日)去電至海山警分局分局長室表示,為了表達感謝之意,希望分局能公開表揚協助找回照片的員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