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熟知超商作業 3惡男騙走店員盜刷遊戲點數

吳男等人進入超商內盜刷萬元遊戲點數(記者吳昇儒翻攝)

吳男等人進入超商內盜刷萬元遊戲點數(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07/13 09:51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曾在超商打工過的男子吳家岱因缺錢花用,今年3月中旬竟找來同夥溫智翔、張文軒,一同前往超商內,假裝要購買不冰飲料,騙店員進入倉庫內後,盜刷遊戲點數,得手價值2萬多元的遊戲點數後,轉售牟利。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將3人逮捕到案。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認為3人行為已觸犯詐欺罪,將他們起訴。

檢警調查,吳、溫2人借住在張男家時,因缺錢花用心生歹意,吳男想到自己會操作超商收銀台,與溫、張兩人討論後,決定由溫先騙店員進到倉庫後,迅速列印出線上遊戲點數購買條碼,再交給吳男盜刷,取得序號,最後由張男轉售。

吳、溫二人於3月14日清晨5時許,前往基隆市中山區某超商內,使用協議好的方式,騙取點數時,因為紀姓店員在倉庫內聽到櫃台發出聲音,跑出來看,讓吳男來不及刷條碼,事跡敗露逃逸。

但二人仍不死心同年月15日凌晨3時許,又前往暖暖區某處超商,用同樣手法,騙店員進倉庫,成功刷得市值1萬45元的遊戲點數,隨後逃逸;17日改由張男騎車與吳男一同犯案,又得手市值1萬45元的遊戲點數。

受害店員結帳時,發現短缺萬元,只能自掏腰包賠償,並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面貌及交通工具,以車追人,逮到吳男等人。檢察官認為,3人行為已經觸犯詐欺罪,依法將3人起訴。

吳男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吳男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