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棲警方飛車追捕毒販 連開14槍逮人

警方開槍射中嫌犯車身。(記者張軒哲攝)

警方開槍射中嫌犯車身。(記者張軒哲攝)

2018/07/13 18:3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梧棲區今日傍晚發生一起員警飛車追捕2名毒蟲事件,員警連開14槍射中嫌犯駕駛的車輛輪胎,嫌犯最後在臨港路落網,槍聲也引起梧棲老街一帶居民圍觀,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2名嫌犯被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其中邱嫌在應訊過程身體不適,並救護車送醫檢查。

警方調查,清水警分局梧棲所警員黄浚溢、陳佳裕傍晚執行青春專案,5時55分攔查一輛可疑白色自小客車,該車攔查不停並衝撞警車。雙方追逐過程,嫌犯自右前車門丢棄4包毒品,警方通報勤務中心發佈欄截圍捕,追緝過程員警共開14槍,打破該車左前及左後車輪,於梧棲區臨港路與大智路口攔下該車,雙方約追逐一公里。

駕駛42歲邱嫌為毒品通緝犯,副駕駛座43歲陳嫌有毒品前科,陳嫌涉丢包毒品,警方查扣海洛因、安非他命各1包,重約0.21公克與0.42公克,所幸無人員傷亡,後續依毒品案向上溯源並循青少年毒害擴大偵辦。

陳嫌指稱,原本是要跟邱嫌沿台中港經西濱道路至大安區,沒想到遇到警方攔查。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兩名毒蟲車輛有多處擦撞痕跡。(記者張軒哲攝)

兩名毒蟲車輛有多處擦撞痕跡。(記者張軒哲攝)

兩名毒蟲落網。(記者張軒哲攝)

兩名毒蟲落網。(記者張軒哲攝)

邱嫌被送醫。(記者張軒哲攝)

邱嫌被送醫。(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