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國中生超商喝飲料 突遭陌生男持圓凳攻擊受傷

國中生在光明街超商遭陌生男子攻擊受傷。(記者翁聿煌攝)

國中生在光明街超商遭陌生男子攻擊受傷。(記者翁聿煌攝)

2018/07/13 19:5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一名14歲丁姓國中生今天上午騎自行車經過新店區光明路統一超商,入內坐著喝飲料時,突然遭到鄰座陌生男子持店內圓凳攻擊,然後逃逸,受傷青少年被送到新店耕莘醫院急診室觀察,家長抱怨,轄區警方雖到場探視,但表示要等被害人親赴派出所才能完成報案程序,家長質疑,警方不立即偵辦,「萬一嫌犯又在別處傷人怎麼辦?」

丁姓少年家住台北市士林,熱愛單車運動,曾經和父親一起單車環島,今天上午11點多,他騎單車到碧潭做體能練習,途中在光明路的統一超商買飲料喝,丁姓國中生說,他坐在休息區喝飲料時,並未與人起衝突,但坐在他身旁、年約40餘歲的陌生男子,突然舉起店內的圓凳朝他的頭部攻擊,丁姓少年機警伸手阻擋,圓凳仍擊中他的後腦,因男子持續攻擊,丁姓少年繞著貨物區閃躲,店長連忙報警,男子見狀隨後逃逸。

丁姓少年被送到新店耕莘醫院,耳後流血、後腦腫脹、頭暈,留在急診區觀察,家長趕到後,希望警方能趕快把嫌犯找到,避免再發生攻擊事件,但轄區員警只做簡單紀錄,要丁姓少年事後親赴派出所報案,才能完成報案進行偵辦,家長不解,超商表示已將事發經過錄影存檔,可馬上提供警方偵辦,如果警方不立即找人,「萬一嫌犯又在別處傷人怎麼辦?」

兒子遭到陌生人攻擊受傷,媽媽十分心疼,盼能盡速找到犯嫌。(記者翁聿煌攝)

兒子遭到陌生人攻擊受傷,媽媽十分心疼,盼能盡速找到犯嫌。(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