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諷刺!中市警剛執行青春專案 年輕人KTV擦撞打群架

警察馳抵時,現場一片紊亂,打群架的年輕人也不理會警察,宛如無政府狀態。(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察馳抵時,現場一片紊亂,打群架的年輕人也不理會警察,宛如無政府狀態。(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7/14 12:3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在昨天深夜至今天凌晨執行「青春專案」,於市區內各娛樂場所臨檢,諷刺的是,剛結束後僅約2、3小時,今天清晨4時許,台中市西區凱悅KTV大門前,發生兩組年輕人僅因擦撞的小糾紛,竟在大門前鬧事打群架,造成2人受傷,中市警局第一分局動用快打部隊壓制,這群年輕人仍囂張嗆聲,宛如無政府狀態,員警逮捕6人,全案依依傷害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中市警局一分局調查,今天清晨4時許,2名飲酒作樂的年輕人,在凱悅KTV內不慎擦撞,這僅是小糾紛,卻在酒後激昂情緒,以及年輕人血氣方剛之下,演變成互毆打群架,造成2人受傷送醫,警方共逮捕鬥毆雙方6人(含受傷2人),其中一方是皆為25歲的游男與柯男,27歲沈男與22歲陳男等4人,以及被毆打受傷的18歲柯男與20歲李男。

諷刺的是,台中市警局正執行防止青少年暑期犯罪的「青春專案」,並於昨天深夜至今天清晨,臨檢中市各重要道路,以及夜店等娛樂或聲色場所,事隔僅數小時,就發生這起鬥毆事件,一分局動員快打部隊,員警陸續馳抵現場,這群年輕人仍持續叫囂企圖繼續打人,絲毫不給警察面子,夜深的中市,宛如無政府狀態,共計12名員警馳抵現場,才將這些鬥毆年輕人的囂張氣焰壓制下來。

相關影音

員警馳抵時,雙方仍持續互毆,另有女子在旁勸架或圍觀。(記者張瑞楨翻攝)

員警馳抵時,雙方仍持續互毆,另有女子在旁勸架或圍觀。(記者張瑞楨翻攝)

中市警局動用快打部隊,才將鬥毆年輕人壓制。(記者張瑞楨翻攝)

中市警局動用快打部隊,才將鬥毆年輕人壓制。(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