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肇逃婦辯沒撞到 行車紀錄器「哎呀!」尖叫聲打臉

店家的監視器拍到雙方車禍的畫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店家的監視器拍到雙方車禍的畫面。(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7/14 12:4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汽機車相撞意外,受輕傷的鄧姓機車騎士指控,肇事的婦人要他把機車牽去修理,隨即駕駛白色汽車逕自離去,中市警局調閱監視器,找到61歲的陳姓婦人,她辯稱「沒撞上,沒我的事情」,不料,警方取出她車內的行車紀錄器,不但拍到她擦撞鄧男時,汽車明顯晃動,還錄到陳婦「哎呀!哎呀!」的連續兩聲尖叫,今天依肇事逃逸罪法辦,可處1年至7年徒刑。

中市警局交通大隊第三分隊在本月6日下午,接獲東區建成路與立德街口發生車禍通報,員警抵達時,現場只有鄧姓機車騎士(19歲),對方已逃逸無蹤,鄧男受輕傷,他指控說,與他發生車禍的是一名婦人,但他沒記下車牌及特徵,他說,婦人肇事後下車,請他自行把機車牽到對面的機車行維修,然後就開車逕自離開。

警方調閱附近商家監視器,發現1輛白色汽車,於建成路上右轉立德街,直行的鄧姓騎士剎車不及,撞上這輛白色汽車摔車受傷,警方很快找到陳姓婦人,陳婦宣稱,案發後她有下車,並請鄧男自行將機車牽到對面維修,她強調自己沒撞到鄧男,「根本就沒有我的事情」,她才會離開現場。

不過,警方調閱陳婦汽車內的行車紀錄器,卻發現陳婦說謊,行車紀錄器明顯拍到碰撞聲,陳姓婦人還「哎呀!哎呀!」的兩聲尖叫,並非陳婦所指的「沒有我的事情」,警方於今天依過失傷害罪與肇事逃逸罪嫌函送法辦,其中,肇事逃逸罪可處1年至7年徒刑。

相關影音

圖
熱門關鍵字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