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艇流錨漂岸際擱淺 海巡艇急救援

巡防艇立即以船艏對船艏,退俥拖帶方式將遊艇拖出至安全水域(記者吳昇儒翻攝)

巡防艇立即以船艏對船艏,退俥拖帶方式將遊艇拖出至安全水域(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07/15 10:1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捕拉得」遊艇昨日晚間6時許不慎擱淺在八斗子漁港近岸約70公尺處,海巡人員接獲通報後,立刻派艇救援。因「捕拉得」遊艇船身有破損進水,加上現場風勢強勁,狀況危急,巡防艇立即以船艏對船艏,退俥拖帶方式將遊艇拖出至安全水域,再由「淳安」、「八爪魚」遊艇拖帶進八斗子漁港。

海巡人員調查,「捕拉得」遊艇船上共有3人,於下午4時24分出碧砂漁港,作業時不慎擱淺,卡在岸際,除船長外另兩名船員已自行游上岸,3人均無大礙。

「捕拉得」遊艇李姓船長表示:「當時下錨後就在附近海域從事水上休閒娛樂,殊不知遊艇流錨飄向岸際,發現時已擱淺。」

捕拉得遊艇在岸際擱淺(記者吳昇儒翻攝)

捕拉得遊艇在岸際擱淺(記者吳昇儒翻攝)

巡防艇前往現場救援(記者吳昇儒翻攝)

巡防艇前往現場救援(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