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百公里沒事 離家1公里路撞車又遇警GG了

吳男酒駕車子撞壞保險桿,引起巡邏員警關注。(記者蘇福男翻攝)

吳男酒駕車子撞壞保險桿,引起巡邏員警關注。(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8/07/16 08:42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36歲吳姓男子在屏東恆春老家與朋友聚餐後,酒駕百公里都未被警方攔檢,沒想到就在離家1公里處發生車禍,雙方雖私下和解未報案,撞壞的保險桿卻引起巡邏員警關注,經酒測竟高達1.10毫克,警方對於吳男幾乎喝到爛醉如泥,還能開車百里大呼誇張,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法辦。

高雄湖內警分局湖街派出所警員陳俊勳、于大立深夜巡邏時,行經湖內區民族街,發現吳男駕駛自小客車有行車不穩、蛇行情況,立即將他攔下盤查,赫然發現車頭疑似車禍嚴重毀損,且身上也有濃濃酒味,當場對他進行酒測,結果酒測值竟高達1.10毫克。

吳男告訴警方,他回恆春老家與朋友聚餐喝酒,然後開車返回高雄湖內租屋處,沿途百公里都沒被警方攔下,沒想到就在離家約1公里處發生車禍,車頭嚴重毀損,連保險桿都掉下來,雙方私下和解並未報案,吳男載著撞壞的保險桿繼續上路。

未料,快到家門口,卻遭巡邏員警攔下盤查而東窗事發,吳男深感後悔,表示以後再也不敢酒駕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員警對吳男酒測,酒測值竟高達1.10毫克。(記者蘇福男翻攝)

員警對吳男酒測,酒測值竟高達1.10毫克。(記者蘇福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