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車擦撞事故 2駕駛竟在快車道上扭打

監視器清楚拍下雙方直接將車輛停在快車道上,隨即下車理論。備註:照片來源為林口分局。(記者曾健銘翻攝)

監視器清楚拍下雙方直接將車輛停在快車道上,隨即下車理論。備註:照片來源為林口分局。(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07/16 12:58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仁愛路二段路口,日前傍晚5時許發生2車擦撞事故,孰料,雙方駕駛竟直接將車停在快車道上,怒氣沖沖下車理論,一言不合爆發扭打,其中葉姓男子慘遭對方持鈍器打破頭,另名許姓駕駛顴骨瘀青,直到警方到場後才肯罷休,讓目擊民眾直呼:「太誇張了!」

警方調查,雙方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發生追撞,2人並未將車輛行駛至路邊,而是直接下車理論、扭打,過程中許男撿走對方眼鏡,而葉男則撿走對方的包包,為避免繼續造成交通堵塞,雙方將車輛開至路邊繼續理論,直到林口分局忠孝派出所警員獲報趕抵現場,才將怒火中燒的2人支開,經警員勸導後才各自歸還財物。

林口分局表示,雙方當天並未談妥和解事宜,但不排除雙方互相提告傷害、毀損罪,警方事後也針對快車道停車、街上互毆等行為,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等對2人舉發開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