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師生戀」成惡夢 女師與學生對簿公堂

昔日「師生戀」竟成惡夢,女師與學生對簿公堂。(情境照)

昔日「師生戀」竟成惡夢,女師與學生對簿公堂。(情境照)

2018/07/16 14:2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原本在桃園市某高中任教的王姓女老師,曾與卓姓男學生談了一場約一學期就告終的「師生戀」,豈料,5年後這場師生戀竟成了夢靨,害她身敗名裂、失去教職,王姓女老師與昔日學生對簿公堂,現年已24歲的卓男及其26歲楊姓女友分別被起訴、判刑。

王姓女老師於2010年期間與卓男發生師生戀,交往約一學期就分手,卓男畢業後與昔日同校的楊女交往,楊女翻看卓男照片,認出他昔日女友竟是王姓女老師,兩人還曾發生性關係,雖已事過境遷、兩人就沒聯絡,楊女仍醋勁大發要卓男以此事威脅王姓女老師辭職或自行請調,並到安養院或收容所當志工、離職前每月得固定捐款2000元給弱勢團體。

楊女、卓男不滿王姓女老師未照辦,除了不斷傳恐嚇簡訊騷擾,並在學校相關網站發文揭露此事、向媒體爆料,害得王姓女老師於2015年1月被學校解聘,怒向卓男、楊女提出強制、恐嚇、加重誹謗等告訴。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依強制、恐嚇罪嫌起訴卓男,加重誹謗部分因所述關於師德、非杜撰,獲不起訴;而楊女則已被強制、恐嚇等罪判處5月徒刑確定,加重誹謗部分則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