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爆屁孩聚眾鬥毆 警一到發現只是在聊天...

警方迅速到場查緝。(記者鄭景議翻攝)

警方迅速到場查緝。(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7/16 17:2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臉書專頁「黑色豪門企業」,前日有網友爆料在台北市延平北路五段上一家超商前,一群青少年在聚眾「輸贏」,警方接獲報案迅速趕到後,才發現現場沒人受傷,眾青少年也臉色平和,向警方表示只是在聊天,不過警方也獲線報指出現場有人攜帶西瓜刀,將擴大查緝。

警方表示,前日晚間21時45分許,接獲報案稱疑似有青少年聚集打架,員警於3分鐘內立即趕赴延平北路5段福順公園,最後在延平北路5段136巷口超商前發現青少年聚集,隨即上前盤查現場的9名青少年,初步訊問,這些青少年表示僅在場聊天,警也未發現有其他打架情事,現場沒有民眾受傷。

但被放在黑色豪門企業的影片上,可發現一名男子持著西瓜刀在亂嗆聲,警方指出,已經成立專案小組擴大偵辦,持續查緝相關涉案人員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針對糾眾滋事等行為,警方決不寬貸,會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並針對社子地區加強員警週邊巡邏。

警方也呼籲,暑假期間青少年應規劃安排正當休閒活動,勿因朋友邀約結黨從事不法,及好奇接觸毒品誤觸法網,警方針對青少年安全工作已執行「青春專案」,希望能於暑假期間守護青少年生活及交友安全。

黑色豪門企業PO網,青少年在超商附近要輸贏。(記者鄭景議翻攝)

黑色豪門企業PO網,青少年在超商附近要輸贏。(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