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按摩真猥褻!小有名氣武術教練強摸女學員判刑2年

王姓武術教練。(記者王定傳翻攝)

王姓武術教練。(記者王定傳翻攝)

2018/07/16 18:13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39歲的王姓武術教練以按摩、治療痠痛為由,把女學員兼員工小翠(化名)拐到地下室,強行摸胸及下體;王男雖否認,但新北地院合議庭不採信,斥責他捨棄「武德」,甚至在LINE群組罵被害者誣告,或請人寫聲明書聲援自己,積極掩飾犯行又不反省,依強制猥褻罪判刑2年。

據查,王男在武術界小有名氣,曾任戲劇武術指導,擁有一間武術學苑,令人傻眼的是,這間學苑在案發後竟於臉書PO文,強調有加強宣導防治性騷擾,告知客人推拿時務必保護自己。

檢警調查,案發前2天,王男曾在地下室對小翠按摩,結束後突然抱住對方說「最近很想親妳」,小翠不想讓教練難堪、裝沒事,事後向其他學員訴苦;何姓女學員獲知後,警告小翠不要再去地下室,因為她也被教練以訊息騷擾:「我…做了4次夢,夢到我跟妳說:我們去打炮吧!給妳錢」等。

去年4月27日晚間7點半,王男又要小翠進地下室按摩,吹噓自己性經驗,還說有女生想讓胸部變大,特地找他按摩,隨即伸手摸胸,期間,王男妻子曾下樓打掃卻遭丈夫斥責,並命她趕快上樓。

小翠說她當時還在想:「這是正常的按摩嗎?」在猶豫是否求救時,就遭強摸下體,她身心受創向何女等友人哭訴,且覺得自己很髒不斷洗澡,報警處理,開庭時仍會哭泣,透過代理人請求:「小翠不是第一個受害人,只是第一個站出來的人,請從重量刑!」

王男辯稱有獲得同意才按摩胸部及下體;合議庭認為,小翠指述沒有矛盾,且何女等友人證詞可佐證她的說法,2人又無恩怨,沒誣陷動機,斥責王男武德應隨武藝與日俱增,修心養性,在職場上更應尊重小翠,卻伸手猥褻,犯後否認且積極掩飾犯行,又無意和解沒反省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