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性注意 北車地下街驚現接吻魔「鼻挺Jacky」

接吻魔「鼻挺Jacky」。(記者鄭景議翻攝自噗浪)

接吻魔「鼻挺Jacky」。(記者鄭景議翻攝自噗浪)

2018/07/16 20:05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有網友在「噗浪」爆料,前日在北車大廳以及地下街,遇上一名穿著深藍色衣服,戴鴨舌帽和一個小包包、鼻子挺挺的男子,自稱是來自香港的「Jacky」,不但會隨機對女性搭訕,還會趁機親吻女性的手和脖子,警方表示,雖近期未獲報案,但該男子有多項前科,早遭列管。

網友指出,他在台北車站大廳遇到該名男子,起初會說想跟你握手,然後趁機親吻妳的手和脖子,中間還會有摟腰之類觸碰身體的動作,她直言:「好不舒服」,不過該網友還是勇敢的在地下街再次遇到男子時,假意要合照,拍下「Jacky」的照片。

甚至有一名香港網友回覆,遠在16年前,還是國中時,就在香港的地鐵遇過這個人,說著「很高興認識你」,要握手和擁抱這名香港網友,網友直到被摸到大腿跟安全褲時才發現不對勁,在下一站衝下車,沒想到對方仍追了他一段路才放棄。

警方表示,近期未獲報案,但經查,該名男子有竊盜、性騷擾防治法、詐欺、侵占、強制猥褻、妨害自由等多項前科,早被警方列管,將會對此擴大偵辦,也請受害網友盡快到警局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