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糊塗業務弄丟200萬元銀飾 熱心女警助尋回

警方陪同吳姓業務找回銀飾。(記者羅欣貞翻攝)

警方陪同吳姓業務找回銀飾。(記者羅欣貞翻攝)

2018/07/17 10:0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里港分警局九如分駐所女警潘彥辰從警2年,利用調閱監視器屢破刑案,但這次不是破案,而是幫助推銷銀飾的業務員,尋回價值約200萬元的銀飾,虛驚一場,讓著急業務員感激不已。

警方表示,家住高雄市從事銀飾推銷的吳姓男子,本月12日下午5時許到屏東縣里港鄉中山路的銀樓店家洽談完生意,返回高雄家中時,赫然發現價值200萬元的銀飾不翼而飛,嚇得立即前往住家附近的福德二路派出所報案。

但經福德二路派出所查察排除所轄為失竊地後,吳男表示曾於屏東縣九如鄉九如路二段全家超商休息,派出所隨即以傳真通報里港分局九如分駐所處理。

九如所女警潘彥辰一接獲通報,立即聯絡吳男了解其當日行經路線及曾停留處所,除沿吳男行經的路線搜尋,並至該間全家超商調閱監視器,發現吳在超商停留時並未有任何人曾靠近他的車輛,應無失竊的可能。

潘員即研判,該筆銀飾可能還在里港鄉的銀樓內,但因時值深夜4時,潘員便等一早銀樓營業後隨即聯繫,果然,這批價值200萬元的銀飾竟被吳姓業務遺忘放在店內。

女警潘彥辰立即聯繫並陪同吳男至銀樓,經清點後確認完全沒有財物損失,才順利完成這起「尋銀任務」。

女警潘彥辰(左)助吳男尋回銀飾。(記者羅欣貞翻攝)

女警潘彥辰(左)助吳男尋回銀飾。(記者羅欣貞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