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局賣的牙痛藥竟有K他命! 顧客、店員都進警局

警方帶著番男到藥局查驗。(記者鄭景議翻攝)

警方帶著番男到藥局查驗。(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7/17 10:51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29歲的番姓男子,昨晚近9時許在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附近,遭到保大員警攔查,在車上搜出4粒白色藥丸,檢驗後竟驗出K他命成分,番男大為吃驚,表示是從附近的藥局買的牙痛藥,員警到藥局檢驗,發現藥局所賣的該款藥全都有K他命反應,番男與店員一同遭警方帶回偵辦。

番男在林森北路的酒店上做經紀,有毒品前科,他向警方供稱,今年4月時,在公司附近一間藥局,購買了200元的牙痛藥「卡馬西平」,來治療牙痛,使用後發現效果十分顯著,幾乎吃下去之後就不痛了,所以隨身攜帶,只要痛就會拿來吃,實在沒想到牙痛藥居然有毒品反應。

警方帶著番男到藥局,藥局中的藥師蕭姓女子,坦承番男所購買的藥丸為店內所販售,但不相信該藥丸有毒品反應,未料蕭女當著員警的面,拿店內的藥丸及試驗包測試,居然同樣驗出K他命陽性反應,讓蕭女當場傻眼。

警方將該間藥局販售的167錠「卡馬西平」全數查扣,經查,蕭女也未有藥劑師資格,警方將蕭女以及番男帶回警局,依毒品罪嫌持續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