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女遭男友控制8小時險遭鐮刀砍殺

警方飛車追捕,將蕭男(右)攔捕到案,救出被控制8小時的蕭女(前右)。(記者湯世名翻攝)

警方飛車追捕,將蕭男(右)攔捕到案,救出被控制8小時的蕭女(前右)。(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8/07/17 12:06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恐怖情人!蕭姓女子與蕭姓男子國中時期談戀愛,出社會後各自有家庭,沒想到無意間重逢天雷勾動地火,不過,最近蕭女有意分手,前天蕭男即佯稱「出來跟我唱最後一首歌」,蕭女被騙上車後,被控制行動長達8小時,蕭男還持長達70公分的鐮刀威脅要砍蕭女,蕭女趁隙以手機發訊息給友人稱「救我」,警方據報派出大批警力搜捕,最後將他當街攔獲,救出蕭女。

警方調查,50歲的蕭姓女子與同年紀的蕭姓男子,兩人在國中時期是男女朋友,後來分手,兩人出社會後又各自結婚有家庭,沒想到數年前兩人無意間重逢,一時天雷勾動地火,再度談起戀愛,不過後來兩人爭吵漸多,蕭女有意分手,蕭男卻懷疑她有「小王」,即佯稱「要分手可以,出來跟我唱最後一首歌」,蕭女不疑有他,前天上午9點在彰化市陽明公園上車後,由蕭男載到八卦山上的自助式KTV唱歌,隨即又載到林森路一處自助式KTV唱歌。

下午近5點兩人唱完歌後蕭男又要載她到另一處繼續唱歌,蕭女驚覺有異,要求下車,蕭男即拿出長達70公分的鐮刀恐嚇稱:「敢下車就砍妳!」蕭女趁隙以手機簡訊傳給友人「我有危險,快來救我」,友人火速向警方報案,彰化警方通報線上警網展開飛車追捕,最後在彰化市中華西路發現蕭男轎車,以前後包抄方式將他攔停,當場抓下車攔捕到案,蕭女被控制長達8小時,驚嚇過度,所幸並無受傷。

警方清查發現蕭男有傷害、毀損、恐嚇、毒品等前科,堪稱前科累累,還好警方及時將蕭女救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警訊後將蕭男依妨害自由、傷害、恐嚇、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蕭男持長達70公分的'鐮刀恐嚇蕭女不准下車,藉此控制蕭女。(記者湯世名翻攝)

蕭男持長達70公分的'鐮刀恐嚇蕭女不准下車,藉此控制蕭女。(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