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BMW盧警拒酒測 還嗆「不抓小偷卻圍著一女人」

吳姓女子(左)開BMW路旁怠速,車內有濃濃酒味,盧了半天拒酒測被警開罰、扣車。(記者黃良傑翻攝)

吳姓女子(左)開BMW路旁怠速,車內有濃濃酒味,盧了半天拒酒測被警開罰、扣車。(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8/07/17 15:2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吳姓女子今晨開著BMW名車,疑怠速停於路旁,被鼓山警方盤查,警方懷疑她酒駕,欲對她進行酒測,但吳女一會兒稱腳麻,一會兒又電召友人到場,最後決定拒絕酒測,被警方開罰9萬元,盧的過程中吳女「凸」了一下男警胸口,警方並未追究。

龍華所警組於今晨1時許,駕車行經轄區明倫路、文信路口,發現一輛BMW休旅車怠速停於路旁,警車繞了一圈回到該路段,發現BMW仍停留原地,疑見警方上前才緩慢移動,員警立即攔下車輛進行盤查。

員警輕敲窗示意,駕駛座上的吳女(48歲)開窗時,員警聞到車內有濃濃酒味,警方要求進行酒測,吳女想盡辦法拖延時間,並電話向友人求救,叫喚4、5名男子趕來聲援,警方也請求支援趕來,形成警方與民眾對峙情況。

吳女越盧越激動,一度舉起雙手要員警將她上銬,男友人也不斷向員警求情,員警不為所動後,竟遭酸言酸語:「小偷不去抓,7、8個警察圍著一個女人」,現場約僵持30分鐘後,因吳女仍拒絕酒精測試,警方持續告知其權益3次後開單告發,並移置保管車輛。

吳女不願車子被扣,不僅撂話「車刮花了要找誰」,還一度情緒失控,出手凸了警員左胸一下,強調自已都有繳稅,警方認為吳女只是一時情緒化,並非惡意妨害公務或傷害,並未對她採取管束與提告,依法開出拒絕酒測9萬元罰單。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吳姓女子(左)開BMW路旁怠速,車內有濃濃酒味,盧了半天拒酒測,還召喚男友人到場,被警開罰、扣車。(記者黃良傑翻攝)

吳姓女子(左)開BMW路旁怠速,車內有濃濃酒味,盧了半天拒酒測,還召喚男友人到場,被警開罰、扣車。(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