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連2起槍擊案!20萬球版債務糾紛 黑幫成員爆衝突

持槍的周男投案。(記者王冠仁翻攝)

持槍的周男投案。(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7/17 18:5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安和路與第二殯儀館外今天凌晨接連傳出槍響,警方漏夜追查,目前共逮到11人,查獲1支改造手槍、1支空氣槍、1支漆彈槍。警方查出,這兩起槍擊案起因是北聯幫成員與竹聯幫東堂成員,為了20多萬的球版債務糾紛而起,兩方人馬互相叫陣,才爆發衝突。

據了解,竹聯幫東堂成員「文千」日前玩球版,向北聯幫成員「小藥」下注20多萬卻遲未付錢;3個星期前「小藥」向「文千」討債未果,反遭「文千」人馬打斷手骨。「小藥」懷恨在心,多日來查出「文千」大多在安和路一帶出沒,準備討回公道。

今天凌晨2點多,「小藥」旗下小弟埋伏在安和路附近,他們發現疑似「文千」座車出現後,一擁而上;當時駕車者是「文千」旗下20歲曾姓小弟,見苗頭不對,嚇得落跑,但車內其他人認出找碴者是「小藥」人馬,不甘無端遭圍堵,氣得打電話撂人。

雙方人馬最後在二殯外不期而遇,在二殯外停車場叫罵、互嗆,朝對方座車開槍,兩方人馬互嗆1分多鐘後迅速離去。

警方說,初步了解,雙方的球版債務糾紛應與世足賽無關,將再深入釐清有無其他隱情,同時擴大追查其餘涉案者。

20多名黑衣人在二殯停車場開槍後,跑步逃逸。(記者姚岳宏翻攝)

20多名黑衣人在二殯停車場開槍後,跑步逃逸。(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