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繳3800萬稅金 業務員脫產澳門豪賭106次

周男(黑衣者)拒繳3844萬餘元稅金,並出脫名下財產,每月還到澳門賭博享樂,昨晚遭法院裁准管收。(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提供)

周男(黑衣者)拒繳3844萬餘元稅金,並出脫名下財產,每月還到澳門賭博享樂,昨晚遭法院裁准管收。(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提供)

2018/07/18 12:56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43歲周姓男子2006年至2011年間擔任某纖維公司業務員期間,涉嫌欺瞞公司與客戶,虛構該公司須補列呆帳、彌補虧損等事由,要求客戶另行支付買賣價金之外款項,卻將該款項據為己有,不法獲利7900萬元,國稅局追徵所得稅併課罰鍰共3844萬餘元,周男不但不繳稅還出脫名下財產,每月還到澳門賭博,昨晚遭法院裁准管收。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表示,周男不但不繳稅,還大肆刷卡享樂,旅行社、機場免稅店、百貨公司、酒店、飯店、高檔餐廳及汽車旅館等都有信用卡消費紀錄,並利用稅單送達前的空檔,將名下2筆位於新北市三重區價值3560萬元的不動產出售,還領光銀行存款1326萬元。

新北分署指出,自2006年1月起至2015年5月案件移送新北分署執行前,周男有高達106次的入出境紀錄,周男承認,事發前幾乎每個月都會去澳門賭博,昨上午分署傳喚周男到案,周男稱:「為避免國稅局馬上凍住我的銀行帳戶及財產,所以能搬多少錢就盡量搬」,表示大部分的錢是拿去還賭債,共欠多少賭債他不知道。

新北分署認為周男有隱匿或處分財產之情事,及有履行義務的可能卻不履行,向新北地院聲請管收,法官下午5時許裁准管收後,周男仍不肯繳納,隨即被送至台北看守所附設管收所執行管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