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旺桃花?狐仙堂失火冒煙 台南東區大樓15人幸運脫困....

南市東區大同路、府連路口住商混合大樓失火,消防員急搶救。(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東區大同路、府連路口住商混合大樓失火,消防員急搶救。(記者王俊忠攝)

2018/07/18 14:2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東區大同路、府連路口一棟住、商混合大樓,今天中午驚傳失火,消防人員到場發現3樓的狐仙堂的佛堂疑是起火點、火勢與濃煙大量冒出,緊急出水滅火並請求支援,消防人員初步搜救,陸續疏散各樓層13位民眾脫困下樓。

狐仙堂突然竄出焚燒東西味道

疑似起火戶的狐仙堂葉姓少堂主說,今午與一名女員工在屋內打掃,有插香、但未燒金紙,突然聞到燒東西的味道,到倉庫發現變電箱上方冒出大量濃煙,他拿滅火器想撲滅、卻滅不了濃煙,請員工趕快聯絡大樓管理員斷電及報警,有可能是電力因素起火,但還要請消防局鑑定調查。

狐仙堂主祀張天師與狐仙等5大仙

葉男表示,父親6年前設的狐仙堂主祀道教張天師與狐仙等5大仙,主要是供信眾求桃花、財運與改善人際關係,有沒伴侶及離婚者來求拜後獲得找到對象與破鏡重圓的好結果。

消防人員並發現12樓位置有2名男性住戶、逃往13樓頂樓,消防員陪同照顧,於下午兩點許火煙稍退時,引導兩名男子下樓,15名人員脫困、無人員受傷送醫。

6樓舞蹈社8名跳舞的學生脫困後,有女學生嚇的哭紅了眼。

相關影音

舞蹈社脫困女學生嚇哭了。(記者王俊忠攝)

舞蹈社脫困女學生嚇哭了。(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