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有妄想症 男子拿針頭揚言自殺獲救

楊男在立法院旁天橋揚言自殺。(圖擷取自google街景)

楊男在立法院旁天橋揚言自殺。(圖擷取自google街景)

2018/07/18 16:08

首次上稿 15:36
更新時間 16:0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今天下午2點半左右,台北市青島東路上、立法院旁2層樓高的天橋,忽然出現一名男子站在天橋上揚言自殺,還大喊「不要靠近不然我就去死」。警方獲報到場,見男子情緒不穩、言語失常,與他僵持20多分鐘,最後趁他不備之際將他拖離下橋,化解一場危機。

警方說,當時楊男站在天橋上拿著一個針頭揚言刺進心臟來自殺,但警方趁他不注意時踢掉針頭,再順勢將他壓制帶下天橋。

楊男家屬告訴警方,楊疑似患有妄想症,近日經常出現脫序行為,今天更趁家人不注意跑到立院旁天橋自殺,還想引起媒體注意。

警方初步查出楊自殺與立法院或相關法案沒有關係,警方目前已經聯繫上他家屬,將待他情緒穩定後協助送他返家。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