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厭世帶兒外出斷音訊 警方尋獲平安夫開心哭了

警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尋獲有輕生念頭,且攜子投宿旅館的李姓婦人。(記者陳賢義翻攝)

警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尋獲有輕生念頭,且攜子投宿旅館的李姓婦人。(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8/07/18 17:3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警分局永樂所昨日深夜獲報,1名李姓婦人因患有憂鬱症有厭世念頭,昨晚7時許騎機車載兒子出門後,就此斷了音訊,撥打手機也關機未通,家人唯恐發生不測報案,警方搜尋各旅館及多處所,終於找到投宿母子,李夫泣不成聲,連聲感謝。

永樂派出所副所長謝東文獲報,立刻詢問李夫妻子有無攜帶手機出門,隨後通報分局勤指中心向電信公司調閱手機定位方向,查知其手機定位位置在中山路一帶,但地點範圍住家甚廣,尚無法精確得知。人命關天,謝員發揮同理心,商請勤指中心通報轄后區各派出所派員支援,挨家挨戶的搜尋各飯店、賓館,再擴大至其他營業處所等搜尋。

警方分組搜尋,終於由永樂及中興派出所組合的警力,在中山路某飯店內尋獲剛投宿的李妻及其兒子,經聯繫李夫前來,李夫當場喜極而泣,直呼若稍遲未及時尋獲,恐就真的發生不測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