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看護落跑 中風翁3天沒人照顧全身屎尿

印尼籍看護雅帝落跑遺棄臥床的俞翁,害俞翁被發現時脫水、全身沾滿尿,遭士林地院判刑6月。(記者黃捷攝)

印尼籍看護雅帝落跑遺棄臥床的俞翁,害俞翁被發現時脫水、全身沾滿尿,遭士林地院判刑6月。(記者黃捷攝)

2018/07/18 18:30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印尼籍看護雅帝負責照看俞姓老翁,卻偷偷落跑,害俞翁無人照顧長達3天,被發現時已經全身沾滿屎尿。家屬趕緊將俞翁送醫急救,還好救回一命,士林地院依遺棄罪判雅帝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執行完畢後將驅逐出境。

判決指出,俞翁平時和妻子同住在北市內湖區,因俞翁中風長期臥病在床,生活無法自理,女兒去年9月雇用44歲的雅帝幫忙照顧,未料才來1個多月,因俞妻身體不適住院治療,雅帝就趁此機會落跑,獨留俞翁在家。

俞妻及女兒3天後返家,赫見俞翁沒穿衣服、全身沾滿屎尿,連鼻胃管也被拔掉,嚇得立刻叫救護車,醫院檢查後,俞翁有脫水現象,經治療後幸無生命危險。

雅帝後來被警方逮捕到案,她供稱因仲介公司苛扣薪資,才會想要逃跑。法院開庭時,認定她涉犯遺棄罪,雖然已向家屬道歉,但雙方最終未達成和解,法院遂判刑6月徒刑,易科罰金18萬,執行完畢後將驅逐出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