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莊男童墜樓亡 法醫相驗致命傷為頭部重創

檢察官相驗結束後準備離開。(記者曾健銘攝)

檢察官相驗結束後準備離開。(記者曾健銘攝)

2018/07/18 18:27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昨晚驚傳男童墜樓,11歲林姓男童疑似未按時寫作業,母親責罵並要求其寫悔過書,男童竟反鎖房門,未過多久就從14樓摔下,送醫不治,檢警今日下午相驗,研判致命傷應為頭部遭受重擊,疑似是墜樓過程中撞擊樹幹所致。

據悉,男童與雙親久居中國上海,父母在當地經營工廠,家境優渥,日前母親帶著3子一起返台過暑假,而男童前日疑似未按時寫作業,阿嬤告知男童母親後,林母昨晚晚餐後訓斥男童,並要求他寫悔過書,未料,男童進房後反鎖在內,未過多久就從房間的對外窗一躍而下,重摔在社區花圃,直到社區住戶發現後通報,林母才得知愛子已墜樓。

警方昨勘驗發現房間窗台邊有攀爬痕跡,但未找到遺書,排除外力介入,而男童父親今日下午已匆匆趕回台灣見愛兒最後一面,家屬確認無誤後將會發還遺體。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