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歲少女遭閨密強押圍毆性侵 6嫌聲押禁見

少女遭閨密強押毆打性侵,警逮11嫌。(資料照)

少女遭閨密強押毆打性侵,警逮11嫌。(資料照)

2018/07/19 06:4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14歲少女日前在住家樓下遭姚姓閨密強押上車,帶到新北市蘆洲的河堤私刑呼巴掌,再押到五股觀音山上的公廁,任由22歲的李姓男子性侵,少女事後打電話向乾姊哭訴,此事才曝光,警方昨依妨害性自主、傷害、強制等罪嫌將11名涉案人送辦,新北地檢署今凌晨訊後依有逃亡、串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李男、姚女等6人,其他5名嫌犯因未成年則移送少年法庭。

警方表示,19歲姚姓女子常找少女及其他閨密外出遊玩,少女疑因此欠姚女6000元,但少女家長見女兒常夜歸,要求女兒不准再跟姚女等人外出,少女數次拒絕姚女邀約,引發閨密們不滿,本月15日凌晨,以吃宵夜名義將少女騙出,先帶到蘆洲成蘆橋下毆打,提及她與某閨密的曖昧對象發生性行為,10多人對少女呼巴掌,姚女則在一旁錄影;一行人動完私刑後將少女強押上車,載往五股觀音山的公廁,讓李男性侵少女,再將少女載回住處,過程中又再次圍毆少女。

少女隔日向乾姊哭訴,並在乾姊的陪同下前往醫院驗傷,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涉案嫌犯,昨晨拘提李男等6女5男,發現其中有5名未成年少男少女,李男坦承性侵犯行,警方訊後將11人移送法辦,並持續緝捕在逃的另名男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