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包裝滿3C用品卻忘放機車上 「雞婆」警這麼做...

警方將後背包帶回警所代保管。(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將後背包帶回警所代保管。(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7/19 12:3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謝姓市民前晚騎車到一中商圈逛街,停車時竟將內有筆電、平板及手機等價值不菲3C產品的背包遺忘在機車上,所幸警方巡邏行經見狀將背包帶回警所,還留下紙條請對方前來領取,謝男隨後趕到警所表示,背包內滿滿都是他的寶貝3C用品,還好有熱心警察代保管,否則被偷走的話真的會欲哭無淚。

台中市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所長李銘卿、警員陳峻豪當晚巡經精武路人行道時,在一輛機車上發現一個體積不小的後背包,因當時恰逢一中街人潮眾多時段,警方先在現場守望卻未見背包主人前來,熱心的李員擔心若置之不理,背包有可能會被偷走,決定先將背包帶回派出所,並貼心在機車上留下紙條,通知背包主人至派出所領取。

警方返所後邊清點背包內物品邊嘗試聯繫背包主人,沒想到不看還好,一看差點跌破眼鏡,原來背包裡總共裝有兩台筆電、一台平板及一台手機,全都是價值不菲的3C產品,約過了一個多小時後,31歲的謝姓失主總算趕到派出所領回背包,經清點確認無訛,所有財物都在,頻頻向員警表達感謝之意,臉上表情頓時鬆了一口氣,感到無比雀躍與感激。

謝男說,停好機車後竟一時大意,忘記拿背包便直接離開,由於背包內滿滿都是他的寶貝3C用品,如果沒有警方熱心代保管,被偷走的話真的會欲哭無淚,以後不會再那麼粗心,對於員警親切為民服務的精神,備感窩心與感激。

經檢視背包總共裝有兩台筆電、一台平板及一台手機,全都是價值不菲的3C產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經檢視背包總共裝有兩台筆電、一台平板及一台手機,全都是價值不菲的3C產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謝男隨後趕到警所領回背包,雀躍神情溢於言表。(記者許國楨翻攝)

謝男隨後趕到警所領回背包,雀躍神情溢於言表。(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